首  頁
公司介紹
產品介紹
產品見證
營利計畫
團隊優勢
我的故事
F1課堂
入會套組
團隊頻道
後臺操作
公司官網
聯盟新聞
海報文宣


和你一樣
 分享 


◎團隊優勢
F1系統工具
打仗需要武器,營銷需要工具。 我們為你開發、創建、團隊需要的各種工具....
 分享 



網路並不只是一個趨勢,他是一個現在進行式,他是一個你沒有跟上就會被淘汰掉的潮流。

所以不是該評估是否要在網路上去佈局,而是一定要在網路上開始佈局。

◎你開始在網路上佈局你的組織行銷事業了嗎?


組織行銷界流傳著一個成功的法則,就是你必須讓你周圍的人知道你在做組織行銷(而且越多人越好),並且讓他們瞭解你能夠提供給他們什麼樣的服務(產品還是機會)。

所以,在網路上經營組織行銷事業也一樣,首先,你必須要先有一個網站(或者說系統),好讓別人能夠找的到你。你可以建立個人的形象網站,或者微博..


創建一個24小時不斷電的網站系統,建立有價值的內容,經營好個人的組織行銷品牌相當重要。

因為大多時候別人願意跟隨你,跟你一起經營項目,除了他喜歡這份事業之外,更重要的是因為他喜歡、相信你這個”人”。

所以自動化行銷系統可以提供許多的公司資訊、事業機會、產品優勢、品牌亮點、團隊培訓、系統操作、個人價值...等。

並且可以讓F1自動化行銷系統自動幫你過濾引流並且成交,當你建構完成一個網站系統,省掉了傳統耗時費力的行銷模式,讓網站系統可以更簡單的複製下去,組織倍增。


你有想過用系統幫你開發客戶,以及自動化的和客戶溝通嗎?如果你有想過,但還沒開始的話。這個自動化系統將會對你有所幫助!

●系統自動成交3大優點

◎24小時的幫你在網路上開發精准客戶、目標族群

◎自動化的幫你講解事業、說明產品給你的潛在客戶聽

◎能夠快速有效幫你過濾篩選掉非目標群組群的客戶


【康悅徠】組織行銷事業正是一個具有絕佳潛能的機會,而只要運用極少的投資+零碎的時間與網站系統,投資在這個事業上,成功之後你將會有足夠的時間做你想做的事,你覺得這樣的事業值得你認真拚一次嗎?